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传日全食相关爆笑语录:天亮两次工资算两天

2009年07月23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网传爆笑语录

  1、紧急通知:今天天亮了两次,工资算两天。还要算一个夜班!

  2、我等了一个前世今生,就看到了白天变成黑夜,再变回来。

  3、太阳虽然很大很牛X,但有时还是会被比它小N多倍的东西掩盖。

  4、当两个球体重叠在一起的时候,引发的另外一个现象是地球上的“球迷”突然增多了。

  5、友情提示:7月22日19点至7月23日5点期间,中国将再次上演日全食奇观。届时,太阳将消失10个小时,大地一片漆黑,敬请广大天文爱好者准时观看,如果你错过这次机会,将再等24小时。

  6、小沈阳看日全食有感:日全食其实可短了,眼睛一睁一闭,就过去了;嚎~看日全食最痛苦的事儿是啥,知道不?就是,日全食来了,没准备防护镜;比这还痛苦的事儿是啥,知道不?就是,防护镜准备好了,外面一直在下雨……

  7、今晚上去打台球,凡有人做斯诺克,全喊的是:“又是日全食啊!”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