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三届两岸和平发展论坛将在杭州举行(图)

2009年07月23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王在希接受采访之后,在他的著作《台湾形势回顾》一书上签名赠记者留念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 (记者李德金)由浙江大学台湾研究所、浙江省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中国评论通讯社主办的第三届两岸和平发展论坛将于8月11日至13日在杭州举行。据了解,应邀出席本届论坛的两岸专家学者近50名。其中有来自台湾的知名人士和重量级经济金融问题专家,也有来自大陆北京、上海、天津、福建等地长期研究海峡两岸关系的资深专家学者,以及专门从事农业问题研究的专家。

  论坛主办方之一的浙江大学台湾研究所所长王在希今天下午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论坛以海峡两岸和平发展为大背景,以两岸农业交流合作为主题。
通过回顾一年来两岸关系的深刻变化,深入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两岸的交流合作与良性互动。论坛对促进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推动海峡两岸农业的交流与合作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