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发言人首度回应富士康员工自杀事件

2009年07月23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苹果发言人首度回应富士康员工自杀事件

  对于富士康员工因丢失iPhone(手机上网)N90样机自杀一事,苹果公司回应应尊重每一位员工。据悉,苹果iPod和iPhone大部分由在中国内地的富士康代工生产。

  苹果发言人克里斯丁胡古特表示,“我们对这名年轻员工丧命的悲剧事件感到悲伤。我们正在等待其死亡的调查结果。我们要求所有的供应商尊重每一位员工。”不过,苹果并未就富士康员工自杀的细节发表更多评论,这是苹果首次就富士康员工自杀事件给予官方回应。

  苹果近日发布了2009财年第三财季财报,第三财季营业收入83.4亿美元,净利润12.3亿美元。财报显示,苹果iphone销售出现惊人增长,共售出520万部iPhone手机,同比增长626%。来自iPhone及相关产品及服务的营业收为入16.89亿美元,同比增长高达303%。卢肖红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