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济不景气英国女王也遭殃 资产缩水超过20%

2009年07月23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中央社”23日报道,经济衰退持续重创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遭池鱼之殃。据最新公布的报告,女王所属的私人资产因经济不景气,2008-2009会计年度共减少7500万英镑,减幅达23%。


  管理女王土地、不动产与资产的单位TheDuchyofLancaster指出,女王2008-2009会计年度资产总值下跌7500万英镑,达3亿2200万英镑。

  Duchy"scouncil总裁夏特沃思指出,去年女王资产大幅滑落,以商业大楼、金融投资受创最严重,农业方面的投资受创较轻,商业大楼损失3700万英镑,金融投资则减损160万英镑。

  夏特沃思悲观表示,展望未来一年,前景仍十分艰难,空荡的商业大楼,企业租户因生意失败退租,都使来年收入增加更困难。

  不过,虽然资产总值缩水,但是女王从TheDuchyofLancaster所获得支付私人与公务的经费增加5.4%,由前年的1260万英镑,提高到1330万英镑。

  报告同时显示,2008-2009会计年度,皇室共使用纳税人4150万英镑,较前一个会计年度增加150万英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