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花季女听信吸毒减肥 变“瘾君子”欲卖淫筹毒资

2009年07月23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听人家说吸毒可以保持身材苗条,4名花季少女跃跃欲试,结果深陷毒潭,不能自拔,并为筹集毒资准备卖淫。

  林某、王某、魏某、李某4人系朋友,平时经常聚在一起谈论减肥的事。一天,有个外地朋友告诉她们:“吸毒”可以帮助减肥。
她们信以为真,开始筹钱买“减肥药”,很快就将积蓄花光了。7月20日,她们一行4人准备到福州卖淫以补贴开支,但因为“收入”分配问题起争执,4人不欢而散。

  20日晚,4人在永泰县马洋公园相遇再次发生争吵。争吵声引来了巡逻的民警。民警将该4人带回派出所询问。在派出所里,王某毒瘾发作,不停地打哈欠。民警随即对4人进行尿检,发现4人尿样均呈阳性。面对证据,该4人对自己的吸毒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已被永泰警方行政拘留。其他3人由于未满16周岁,行政拘留不执行。(陈航岚 林岱秀) (来源:东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