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郧西遭受暴雨洪灾袭击 1人死亡27人受伤

2009年07月23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郧西遭受暴雨洪灾袭击 2万多人受灾 1人死亡27人受伤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徐雁初通讯员陈燕李镇海)前天和昨天,郧西县6个乡镇遭受特大暴雨洪灾袭击。

灾害造成1人死亡,27人受伤,经济损失初步估计达2915万元。

  洪涝遍及城关、土门、河夹、安家、香口、观音等6个乡镇。城关镇乾兴寺村是洪涝重灾区。记者看到,路两边的农田被洪水冲毁,玉米、蔬菜等农作物被拦腰斩断,农民趟着齐腿深的淤泥到地里捡玉米棒子。

  22日凌晨0时3分,城关镇渡春桥附近整个居民区一楼快被洪水淹没,四周一片汪洋。该县消防中队出动25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成功救出百余名被困群众。

  据初步统计,该县64个村22000人不同程度受灾,26000亩农田被淹,因灾房屋受损3420户6050间、倒房52户107间,经济损失达2915万元,造成1人死亡、27人受伤。

  灾情发生后,该县立即启动抗洪救灾应急预案,县委书记叶战平、代县长胡俟带领职能部门负责人赶赴灾区一线,开展抗灾自救。目前,受灾群众情绪稳定,各项抢险救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