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媒称拉登三儿子可能被美军炸死 暂未见到尸体

2009年07月23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萨阿德-本-拉登(资料图)
萨阿德-本-拉登(资料图)

  美媒称拉登第三子可能已被美军无人机炸死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援引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报道称,本-拉登的一个儿子可能已在今年早些时候美军空袭巴基斯坦时丧生。

  报道称,今年美军无人机发射导弹打击巴基斯坦武装分子,本-拉登的第三个儿子萨阿德据信已经被炸死。

  美国间谍机构表示,有“80%至85%的可能性”萨阿德已经死亡,但是仍无法完全确认,因为尚未见到尸体从而进行DNA检测。

  另外,美国中情局和中央司令部表示无法立即对该报道做出确认。

    美国曾宣布制裁萨阿德

  京华时报报道 美国政府16日宣布对包括“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儿子萨阿德在内的4名“基地”组织成员实施金融制裁。美国家情报总监迈克尔麦康奈尔同日说,萨阿德已离开他先前遭软禁的伊朗,眼下可能身处巴基斯坦

    萨阿德生于1982年,萨阿德是拉登11个儿子里年龄较大的一个,据信是“基地”高级成员。美国《纽约时报》报道,他在阿富汗战争2001年爆发后离开阿富汗,进入伊朗,随即受到伊朗官方软禁。[详细]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