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飙法拉利时速200KM 被拦后叫宝马男骂交警

2009年07月23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核心提示:

    无赖女子飙车被交警拦下 唤来“宝马男”叫板:好车为什么不能开快?

  交警:她是宁波首个超速到200km/h的女司机

  网友:想起了《天下无贼》里刘德华教训保安的一句话“开好车就是好人吗?”

  事件回放:

  “嗖……”7月21日下午4点19分,沈海高速公路往宁波方向观海卫路段上,一辆红色法拉利从高速交警停放的测速车旁边呼啸而过。



  “不是吧……”宁波高速交警二大队交警邵警官一看测速照片,上面显示浙B0038*号车速度达到200km/h,远远超过规定最高时速120km/h。

  6分种后,红色法拉利刚在慈城服务区一露头,就被交警拦住。开车的是个个子娇小、打扮时髦的年轻女子。驾驶证显示她姓苏,今年22岁。她对突然出现的交警表现出一脸无辜,“我真不知道自己超速了,因为急着赶回家,还嫌开得慢了呢”。

  当听说自己超速50%以上行驶将被吊销驾驶证时,苏小姐当场耍起了无赖,关上车门,锁上车锁,把自己关在车内不肯出来。十多分钟后,经不起闷热的苏小姐终于打开了车门。按照规定,高速交警依法扣留了苏小姐的驾驶证,由于无人代驾,交警将车移至位于高速宁波北出口的停车场暂为保管。

  正当高速交警认为违法处理完毕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我们前脚刚走,她后脚就跑回到车上,发动引擎,强行将车开出停车位置。”邵警官说。红色法拉利强行开出停车场门口时,被闻讯折回的交警截住。

  “你知不知道现在你的行为是无证驾驶?”面对交警的询问,苏小姐又耍起了无赖,坐在驾驶室内不承认自己开的车。

  很快,一辆宝马驶进了停车场,一个男子跳下车,扬着手指戳向一旁的交警。来人姓林,自称是苏小姐的朋友。“你们怎么回事,车是我朋友的,为什么自己不能开?”他质问交警。

  “驾照被吊销自然属于无证,当然是不能……”交警的回答还没说完,就被林先生霸道地打断了。

  “好车为什么不能开快,超速为什么要扣证,哪条规定驾驶证被扣了不能开车?”林先生显得咄咄逼人,“你们这些交警就是浪费纳税人的钱……”

  林先生这些不可理喻的话引起了围观的过往司机的指责。见触发众怒,林先生的气焰被压了下去,不再说话。

  “超速50%以上的驾驶人,男性占绝大多数。而时速达到200km/h以上的女性驾驶人,在宁波查处的,苏小姐还是第一个。”邵警官说,“一般女司机车速超过150km/h的,就很罕见了。” 

    网友观点:

  后70年代群:这年头,脑缺氧的比较多哦。

  做空的故事:开得越快,死得越早,这样飙,我只能祝愿她早点投胎吧。不过,来世也别这么嚣张哦。

  开着火车回家:没文化的暴发户!

  飞狗佳佳:宝马男和法拉利女是什么关系啊?

  贾贵:想起了《天下无贼》里刘德华教训保安的一句话“开好车就是好人吗?

    (来源:浙江在线)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