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追日:他看日食 看日食的人看他

2009年07月23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他在看日食

  看日食的人在看他

  美国宇航员武汉追日

  昨天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观测点,一位长相颇似奥巴马的老外,在一群白人观测者中格外引人注目。他的身份比其肤色更令人震撼——作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宇航员,他曾经遨游太空。

  这位宇航员名叫艾尔温·朱,今年46岁,生于华盛顿,目前供职于俄罗斯太空人训练中心。2007年8月,他和另外两位宇航员驾驶奋进号飞船进入太空,并出舱进行太空作业。整个飞行时间长达305个小时。

  虽然他在太空穿行了530万英里,但由于工作繁忙,以前还从未看过日全食。听说此次中国发生世纪日食,他专程从莫斯科赶到武汉观看日食。昨日上午8时,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即将发生的日食格外期待:“能在中国观看日食,本身就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情。”

  由于经历非凡,艾尔温得到了众多老外和中国游客的追捧。很多天文发烧友,甚至天文学专家闻声而动,争相与其合影。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