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悬赏5000万捉拿10大墨西哥毒枭

2009年07月23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21日报道,国务院昨天悬赏多达5000万美元,捉拿10名涉嫌在一个暴力组织扮演关键角色的墨西哥毒枭,该组织向美国销售了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毒品。

  联邦检察官本顿坎贝尔说,美国正采取行动破获一个势力强大的贩毒集团,这笔赏金和联邦法院提出的新指控就是该项行动的一部分。
该贩毒集团称作“公司”(TheCompany),成员来自一支叫“塞塔人”的精英部队。

  布鲁克林联邦法院起诉书中透露的唯一姓名是米格尔特雷维尼奥-莫拉莱斯。此人是名逃犯,罪名包括经营犯罪集团、从事国际可卡因销售和破坏武器使用规定。起诉书还要求没收其10亿美元的毒品收入。

  坎贝尔在一份声明中说,可能面临终身监禁的特雷维尼奥-莫拉莱斯是“塞塔人”的主要领导人,该组织包括墨西哥空中机动特种大队的成员。

  在华盛顿,国务院宣布最多将拿出5000万美元奖励提供信息帮助抓获被告的人,美国政府称,对于提供信息帮助逮捕这10名嫌犯之一者,每人最多可得到500万美元奖励。(编辑:刘瑞常)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