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蒙古乌海警方侦破一起特大出售假发票案

2009年07月23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23日电(罗兵 李濮男)经过3个多月的侦查,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警方日前侦破一起特大出售假发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收缴百元版假定额发票632本(共计31917张,票面金额3191700元)。


  4月19日,乌海市海勃湾公安分局下属海勃湾派出所在“打击整治发票犯罪专项行动”中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在海勃湾区玻璃厂家属区一出租屋内查获假百元版“乌海市定额发票”共计410本(每本50张),抓获涉嫌出售假发票嫌疑人高某、戴某。海勃湾公安分局随即成立专案组开展全面调查,经过近三个月的连续侦查,专案组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收缴百元版假定额发票632本。

  经警方审理查明,以犯罪嫌疑人高某为首的出售假发票团伙,从2007年开始通过非法途径购进假发票,在乌海市范围内向宾馆、饭店、夜总会等经营场所共计出售1200余本(每本50张,发票票面金额600余万元),从中非法获利10万余元。在查清犯罪事实的基础上,海勃湾公安分局会同税务部门对30家使用假发票涉嫌偷税的宾馆、饭店、夜总会进行了处理,追缴偷逃税款共计1214183.66元,有力维护了当地正常的税收征管秩序。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