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大港星炒楼排行榜:成龙不敌周星驰列次席(图)

2009年07月23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天比高豪宅

周星驰
  

  本报讯(记者 薛姣)近日,香港媒体公布香港十大明星炒楼排行榜,周星驰再次稳坐香港明星中“炒楼能手”的第一把交椅。成龙、刘德华、任达华以及张柏芝挤进前5,刘嘉玲、关之琳、蔡卓妍和李嘉欣则依次位列其后。

  周星驰有高人指点

  据香港媒体报道,向来不炒股、只爱买楼投资的星爷,涉足楼市的时间长,资历深,早在1990年,他就开始成为买楼一族。2004年,星爷以3.2亿港元购入普乐道10号地皮,兴建时市值超过9.2亿港元的4座独立别墅。

同年星爷再购入位于尖沙咀加连威老道的3层商铺,后来价值逾3亿港元,成为一时佳话。其后星爷再斥资5000多万港元收购湾仔皇后大道东,现时楼价劲升至9700多万港元的钜芝楼。还有著名的“天比高”,是周星驰最津津乐道的成功案例。当然,周星驰背后还有一个强大的军师,此幕后军师不是旁人,正是周星驰的女友于文凤,乃香港建设主席于镜波之女,十分善于理财投资。

  成龙使用多种营销手段

  而香港明星中的大富翁成龙炒楼就像他开拓国际电影市场一样,曾经以高价放售位于好莱坞比华利山的超级豪宅,净赚了3000多万港元,再加上他在香港出售的物业,一年中仅房市就进账7000多万港元。之前,他又在香港九龙塘购得一块上亿元的地皮,作为公司扩充之用。而这位国际巨星还懂得综合市面上流行的营销手段,网上竞拍、专业代理让成龙赚钱走了不少捷径。

  刘嘉玲勤撒网

  刘嘉玲近年拍片产量不多,却能养尊处优,跟她懂得炒楼投资有很大关系。刘嘉玲买楼喜欢广撒网,除了香港,她在北京、上海、苏州、重庆等地均拥有物业,去年4月又在北京买了一套近亿元人民币的房产,是目前北京地价最高的地产。事实上,她堪称炒楼团之女中豪杰,一年靠房子赚进2500万港元,为人熟悉的豪宅包括苏州“嘉玲苑”,香港山顶屋,北京“柏悦居”和上海“东方剑桥”等。

  关之琳熟悉政策

  关之琳在香港炒楼的女星中算是天后级人物,从上世纪80年代起,她就开始投资房产。关之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炒楼最重要的是要有好眼光,还要了解国家相关政策对整个市场近期和远期的影响。此外,关之琳还靠自己明星的身份,利用为房地产代言的机会与一些建筑商搞好关系,这对自己炒楼很有利。不过,大美女炒楼有个特点就是她更看重该房产出租和短时间转手带来的利益。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