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要求开发商明示楼盘均价 捂盘惜售将获处分

2009年07月23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23日消息 自8月1日起,北京市各个商品房售楼处都要公示所售楼盘的拟售均价以及未开盘楼盘的拟开盘时间。

  最近,北京楼市异常火爆,不少开发商采取暂缓或者停止销售楼盘的手段,等待市场价格的走高,以换取更多的利润,这无疑给本来就居高不下的北京房价火上浇油。


  “同一个楼盘,几天一个价是常有的事,让我们这些等着买房的人非常着急。”一位北京购房者向记者表示。据她介绍,目前北京一些楼盘从交订金排号到正式开盘,时间长达两三个月,其间销售均价不断上涨。不少楼盘采取“多次开盘、当日售罄”的营销方式制造热销局面,趁机提价。

  针对这一情况,北京市住建委日前约谈告诫了11家不按时开盘的开发商,要求他们按期开盘,并要求从8月1日起,开发企业在预售、销售商品房时,应将所售房屋及楼栋的相关信息明确告知购房人。 (来源:《工人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