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雀巢公司将在墨西哥投巨资建新厂

2009年07月23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7月22日电(记者张霓)墨西哥总统费利佩·卡尔德龙近日说,瑞士雀巢公司墨西哥分公司已决定在最近18个月中,在墨西哥中部州府克雷塔罗投资17亿比索(1美元约合13.23墨西哥比索),建立多个新工厂和研发机构,以扩大发展规模。


  卡尔德龙是在出席雀巢公司在墨西哥灵活制造工厂,以及国家开放创新研究中心的奠基仪式时作上述表示的。

  卡尔德龙称由于制造业的竞争优势,墨西哥是个投资福地,而且墨西哥市场也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他说,今年墨西哥启动了稳定牛奶价格的国家基金,总价值为1.4亿比索,这将保护全国2200家牛奶制造商,以便他们对160万升牛奶进行加工。

  雀巢墨西哥分公司行政总裁胡安·卡洛斯·马罗金则表示,自雀巢公司1930年来到墨西哥投资以来,该公司一直希望继续在墨西哥的投资,雀巢的投资也为新技术的发展作出了贡献。他表示,最近18个月的投资将使公司加速技术革新速度。

  据悉,瑞士雀巢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的跨国企业,在超过86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该公司1930年进驻墨西哥发展。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