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鸡西一煤矿发生水灾事故23人被困井下

2009年07月23日1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哈尔滨7月23日电 (记者曹红涛)2009年7月22日23时30分,黑龙江鸡西市恒山区鑫永丰煤矿发生水灾事故,当班井下工作人员24人,现1人安全升井,23人下落不明。

  灾情发生后,鸡西市主要领导赶赴现场,全力组织抢险救灾。
目前国家应急抢险工作人员已到现场,现场共有120人的抢险队伍在工作,由于井下淤泥比较多,看不到水面,初步估算出井下淤泥大概有3万立方,救援人员正在紧张的清淤。

  水灾事故发生后,省委书记吉炳轩、省长栗战书分别作出指示,要求全力做好抢险救灾工作。23日早,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建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东华赶赴现场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据悉,该矿为增能矿井,设计生产能力9万吨/年,双斜井开拓,已通过市、区两级验收,同意整改建设。初步分析灾情原因为长时间连续降雨,造成坑口以上50米左右的地面塌陷,水域流沙灌入井下所致。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