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央行将基准利率下调至8.75%

2009年07月23日1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22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中央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2日将基准利率从9.25%下调至8.75%,这是巴西央行今年以来第5次降息。

  今年1月巴西央行将基准利率从13.75%下调至12.75%,3月又调低至11.25%,4月和6月再次分别下调至10.25%和9.25%。


  巴西央行20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这次降息应该是今年的最后一次了,其理由是目前利率已经足够保证巴西经济的恢复。巴西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的下一次例会将在今年9月的第一个星期召开。

  巴西经济近期开始好转,巴西央行公布的最新调查预计,今年巴西经济增长率将为负0.34%,好于6月份预测的负0.50%;明年巴西经济有望增长3.5%,而通货膨胀率将控制在政府预期的4.5%。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