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普京敦促俄罗斯银行增强信贷

2009年07月23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22日电 俄罗斯总理普京22日敦促俄罗斯银行进一步向实体经济部门放贷,以抵御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经济衰退。

  普京在当天举行的银行负责人会议上重申,银行应进一步加强信贷业务。本月早些时候,俄罗斯政府曾要求银行增加至少1500亿卢布(1美元约合31.19卢布)的贷款,从而换取国家担保。


  莫斯科国家商业银行行长奥列格尤金则说,当局希望到今年9月底,银行的新增信贷规模能达到5000亿卢布。

  普京同时说,在保持信贷在某个水平的同时,还需保证国家金融系统的稳定性不受影响。政府必须寻求一种平衡,一方面避免信贷短缺;另一方面避免信贷风险失控。他说,政府的目标是支持那些产品有市场需求,并非因自身原因陷入财务困难的项目。

  全球著名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公司日前发表报告认为,现阶段俄罗斯银行不良资产占比为11%,而这一比例到今年年底可能上升至20%。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