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旅行社推出上海倒塌楼房双飞六日游(图)

2009年07月23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商报

  沈阳一旅行社推出上海塌楼游为看人间利欲熏心

  旅行社网站上打出“赠送上海倒塌楼房双飞六日游”的标题。

  被网友称为“史上最雷人的旅游线路”,旅行社称此举可“看人间利欲熏心”

  新闻背景

  6月27日,上海市闵行区莲花河畔景苑一栋在建楼房整体倒塌,却连玻璃都没碎一块,引发巨大关注。被网友称为“史上最强豆腐渣工程”、“世界第九大建筑奇迹”。楼倒塌后,就有网友戏称,上海塌楼应该开发成一个旅游景点,叫“卧楼公园”,没想到,现在真有旅行社以此来招徕推销旅游线路,而且这个旅行社就是我们辽宁的。

  华东五市 乌镇,赠送上海倒塌楼房双飞六日游……

  这不是笑话,这是辽宁凤凰旅行社近日推出的一项旅游项目,在最后一天旅游行程中,旅行社将带游客到上海“倒塌楼房”现场游览。该旅游项目受到市民高度关注,仅21日就有近百名市民打电话咨询。

  旅行社出“怪招”推出上海“塌楼游”

   21日,记者了解到,在开办此项目的辽宁凤凰旅行社的网站上,有这样一条醒目的标题:沈阳出发:华东五市+乌镇,赠送上海倒塌楼房双飞六日游。标题下面配了上海塌楼的照片。在介绍了旅游行程后,旅行社指出,离开上海返回沈阳前最后一天行程中,旅行社将带游客到上海“倒塌楼房”现场。

  在该旅游项目的行程表里,最后一天的行程相当不普通。

  早餐后,参观上海倒塌楼房,看世间人情冷暖,看人间利欲熏心,看房奴人生百态,看玻璃为啥一块都没碎,这是为什么呢!根据航班时间乘机返回沈阳温暖的家。结束这华东五市六日游!

  这个线路一上网,就被网友称为“史上最雷人的旅游线路”。

  一沈阳的网友看到这个消息后发表评论称:很好,有此项目我一定会参加旅游。没看卧楼,不算到上海。

  另一位北京网友留言:“卧楼”具有旅游开发价值。开发商完全可以把这个景点开发利用,门票收入不会低于售楼的收入。

   “塌楼游”不影响相关部门工作

  凤凰旅行社副总经理李洋说,塌楼发生后,旅行社员工在聊天时想到“光看照片和消息就如此震惊,如果要是到了现场目睹会如何?”为此,旅行社推出了这条路线。

  李洋介绍,这个项目完全是免费的,去参观塌楼有很强的社会意义,会给游客带来心灵上的震撼,绝不会影响当地政府和施工的单位的工作,而且保证游客安全。

  目前对沈阳大部分旅行社来说,华东五市+乌镇双飞六日游等线路都赠送参观上海的超高层建筑。

  “相比而言还是去参观塌楼更有意义。”李洋毫不忌讳地说:“这对于旅行社来说也是无成本投入,只需将汽车开到现场即可。”

  按照规划,“塌楼游”将于下周启动,费用和平时一样,不影响正常行程。李洋告诉记者,21日一天就有近百名市民打电话询问‘塌楼游’能否成行。

  21日新浪网刊发了《旅行社推出参观上海倒塌楼房路线》一文,截至21时,有5251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支持“塌楼游”的占了89.3%。认为旅游路线切合新闻热点事件和游客关注焦点,很有创意。有9.6%的人反对“塌楼游”,认为上海楼房倒塌系建筑事故,不宜炒作。《华商晨报》供本报特稿

  来源:新商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