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女留学生在韩国遭遇性侵害 因反抗被杀(图)

2009年07月23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这个视频,是2009年4月8日下午3:30时一名年轻的中国女孩在韩国大田市被韩国公务员抓到后,被拖到车上暴打的视频。画面中,能亲耳听见这个中国女孩的哀求声,心里真的很难受...在无助的异国他乡,谁能替她主持公道。

    2009年4月8日下午3:30时,一名年轻的中国女孩在韩国大田市被韩国公务员抓到后,被拖到车上暴打的视频。在其中,中国女孩一直哀求,心里很难受。

  韩国《东亚日报》7月23日报道称,韩国大田西部警察所23日抓获了杀害中国女留学生的嫌疑人X某。

  据韩国警察称,23日凌晨4点40分左后,住在大田西区桃马洞某考试院的X某(22岁)闯入同一考试院2楼的中国留学生陈某(23岁,女)的房间,试图对其实施性侵害。陈某一边喊一边进行反抗,X某拿出凶器将其杀害。

  据调查,事件发生之前陈某的房间是开着的,而住在同一考试院4楼的X某事前准备好凶器闯入陈某房间。接受警方调查时,X某称:“陈某一喊叫,就不知不觉使出了凶器。”

  警察称:“(我们)准备采集X某的基因,调查其是否与之前在大学周边发生的性暴力事件有关。”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中国留学生海外遭遇暴力事件:

    一中国留学生在韩国遭围殴身亡

    韩国清州上党警察署表示,中国留学生刘某(26岁)因在清州某住宅区被围殴,脸部和头部受重伤,在清州一家医院接受紧急治疗。但入院第三天,于2009年4月13日下午1时许不治而亡。[详细]

    中国女留学生在澳大利亚搭便车遇害身亡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一名中国女留学生在夜晚搭乘当地陌生人便车赴市区途中,遭同车人侵害并杀害。[详细]

    中国留学生在日本被警察击毙 索赔请求遭驳回

    日本地方法院驳回一起中国受害者家属向日本政府索赔348万元人民币诉讼请求。该案件起因是,2006年中国受害者在未配合警方盘问的情况下,被日本警察开枪击毙。[详细]

    中国女留学生惨遭斩首 凶手被捕未说一句话(图) 

    2009年01月21日晚,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再次发生血案,犯罪嫌疑人和死者都是中国留学生。根据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网站发布的新闻,当地时间21日晚19:06,学校警方接到报警,称学校研究生生活中心一层的一家餐厅内发生凶案,一名女生遭到袭击。[详细]

     盘点澳洲中国留学生身亡案:很多悲剧或可避免

    自2007年11月以后的一年间,至少54名留学生的死亡案例被刻意隐瞒。在所有事件中,死亡的印度留学生人数约占总数的一半,而中国留学生的死亡人数紧居其后,名列第二。从当下掌握的数据来看,多数中国留学生死于各类恶性刑事案件和暴力袭击,交通车祸和意外事故也占有相当比例。另外,心理失调导致的自杀倾向也不容忽视。如今回头重新审视,不难发现,其实很多悲剧,或许原本可以被避免。[详细]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