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都机场两国航航班延误引发短暂冲突(图)

2009年07月23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数百旅客滞留首都机场。记者刘万里摄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记者刘万里北京首都机场现场报道)今天上午10时30分,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发生了一起因旅客滞留引发的与机场人员的短暂冲突。

  据一位姓黄的旅客介绍,国航CA1539次航班由北京飞往温州,由于航班延误,造成大约四百位旅客滞留。国航方面给旅客的说法是航班延误是由于天气原因,但旅客他们对国航的说法表示不认同,旅客们了解温州方面的机场航班是正常起飞。


  事发时大多数旅客的情绪都很激动,据一位姓包的旅客说:“从昨天晚上到现在,国航都没有给我们安排就餐,昨晚也是凌晨两点多才勉强安排住宿。”一位姓林的旅客说:“因家里亲人病危,我们是从西班牙赶回家的,就想赶回家看看,没想到遇到这样的事情。”据姓卢的旅客说,昨晚七点半由于胃病发作,想跟国航要水喝,结果服务员拒绝,到9点20分左右,胃病发作严重,再次跟他们要水吃药,再次遭到拒绝。大多数旅客反映,国航的服务态度极差。

  目前,事态已经平息。机场方面仍没有发布具体的启航时间。据悉,目前一共有两个国航航班旅客滞留,分别为CA1539、CA1952。机场警方方面已经介入,正在积极协调他们的启航时间。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