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美军在泰国秘密监狱发生虐囚事件 希拉里避谈

2009年07月23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美在泰有秘密虐俘监狱?

  希拉里:嗯,我不能说这个事情……别说机密的话题。当然不谈不代表没有,只代表我们不谈而已。

  新华社今晨供本报特稿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22日在泰国南部旅游胜地普吉岛代表美国政府签署文件,宣布加入《东南亚友好合作条约》。

  22日,希拉里接受泰国民族电视台专访,就她此次参加东盟论坛的几个主要考虑作出阐述,涉及的国家为缅甸、朝鲜和伊朗。有意思的是,除缅甸外,朝鲜和伊朗均不属东盟范畴。

  希拉里谴责“缅甸军政府”,强调“是否将缅甸逐出东盟取决于东盟”,“这样的举措(将缅甸逐出东盟)也许是东盟可以考虑的一个正确的政策转变”。

  希拉里在接受泰国民族电视台采访时,面对的主持人是泰国政治名嘴素提猜·允。素提猜问希拉里,如何看待美国设在东南亚、特别是泰国的美军秘密监狱发生虐待恐怖嫌疑人事件?

  希拉里答:“我不想谈过去的事情,过去就过去了。我们的政府承诺将公开地、国际化地接受我们应当遵循的原则。”

  素提猜追问,美国是否在泰国真的拥有一处秘密虐俘监狱?希拉里稍作思考后回答道:“嗯,我不能说这个事情……别说机密的话题。当然不谈不代表没有,只代表我们不谈而已。”

  希拉里继而将话题转回美国要与东南亚加强合作的话题。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