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政府支持麦格纳收购欧宝 愿为其提供贷款担保

2009年07月23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7月22日电 德国政府22日表示优先支持加拿大麦格纳国际公司,愿为其收购通用旗下的欧宝公司提供贷款担保。

  德国政府发言人22日在媒体见面会上确认,德国政府更愿意支持麦格纳公司。据悉,通用更倾向于选择比利时RHJ公司。


  通用公司共接到3份竞购欧宝的投标书,分别来自加拿大麦格纳国际公司和俄罗斯储备银行组成的联合体、比利时RHJ国际投资公司和中国北京汽车控股有限公司。

  通用公司持有欧宝35%的股份,要求德国政府为买家提供45亿欧元(约合64亿美元)的贷款担保。

  麦格纳公司此次收购是计划扩展欧宝的整车生产业务。该公司预期这项业务会有很高的增长率,尤其看好其合作伙伴俄罗斯储备银行所在的俄罗斯市场。

  麦格纳公司代表22日还会见了欧洲欧宝汽车经销商协会领导人,探讨加入该协会分销网络的有关事宜。据悉,该协会曾计划从4000经销商处筹集5亿欧元(1美元约合0.7欧元)购买欧宝公司10%到20%的股份,借此在董事会获得一个席位。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