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富士康与坠亡员工家属达成协议 死者将火化(图)

2009年07月23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事发时,富士康公司的监控图像 网络截图
事发时,富士康公司的监控图像 网络截图

  富士康与坠亡员工家属达成协议 死者将火化

  网帖称富士康自杀员工孙丹勇曾遭到非法拘禁和殴打,有报道昨日称,根据该报获得的当日全程监控录像,孙丹勇并未遭受殴打。昨日傍晚,富士康科技集团媒体办公室主任刘坤就此接受本报采访时称,关于孙丹勇事件的情况一切以警方调查结果为准,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富士康不变的态度是,对员工生命的重视。

  7月16日凌晨3时许,地处深圳宝安的富士康公司其25岁的员工孙丹勇跳楼身亡。

此前,公司交由其保管邮寄给苹果公司的16部苹果iphone样机少了一部,孙曾接受公司环安课调查。孙丹勇的同学称孙在接受调查时遭到非法拘禁和殴打,网民诸多激愤针对环安课课长。

  7月21日上午,富士康曾针对富士康科技集团员工孙丹勇“疑因丢失iPhone被调查而跳楼自杀”一事向媒体发表了五点声明,表示对孙丹勇自杀事件表示痛心、惋惜和对家属的歉意,并检讨富士康内部管理的不足。富士康科技集团商务长李金明表示,“富士康没有授权也不会允许任何人或部门做出超越法律之上的事情。”

  新闻延伸:富士康与坠亡员工家属达成协议 死者遗体火化

  另据云南网报道:昨天下午,记者赶到孙丹勇在宣威龙潭镇得福禄村的家中,但他的父母、大哥及小叔目前都已到深圳,处理孙丹勇的后事。据了解,目前孙家已与富士康公司初步达成协议,孙丹勇的遗体已火化。

  昨天,在宣威龙潭镇一位商铺老板的帮助下,记者搭乘摩托车找到了孙丹勇所在的村子:龙潭镇得福禄村。得福禄村分为新村和老村,新村位于新修的柏油马路旁边,距离镇中心仅有约10分钟车程,孙丹勇的家位于半山腰的得福禄老村。

  下午得知,孙丹勇家里的人都已经赴深圳处理后事,只剩下孙丹勇80多岁的爷爷在家。“老人家不知道孙子出事的情况”,一位村民提醒说。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