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警方逮捕雅加达爆炸案主犯妻子

2009年07月23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23日报道,印尼警方宣称他们逮捕的一名女子是策划上星期雅加达两家酒店炸弹袭击的主犯的妻子。

  这名女子名为阿丽亚娜·拉合玛,印尼警方在对中爪哇地区一家伊斯兰学校进行突袭的行动中将她捕获。


  印尼警方认为阿丽亚娜是努尔丁·莫哈迈德·托普的妻子,而努尔丁则被认为是7月17日雅加达市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和万豪酒店爆炸袭击的主谋。

  稍早,印尼警方发布了这次自杀爆炸袭击两名嫌疑人的最新画像。画像是根据在废墟中发现的两具遗体的头骨完成的。

  7月17日的爆炸袭击共造成7人死亡,50多人受伤。

  死者除一人外都是外国人,其中包括一名澳大利亚外交官。

  印尼当局指控出生于马来西亚的努尔丁在印尼策划了多起爆炸袭击。包括2002年和2005年的巴厘岛爆炸袭击、2003年万豪酒店爆炸袭击和2004年澳大利亚大使馆爆炸袭击。

  这几次袭击共造成240人死亡。

  努尔丁一度被认为是印尼激进组织伊斯兰祈祷团的最大资金提供人,不过目前据信他已经与该组织分道扬镳。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