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地旅客在香港买高档名表入境深圳涉漏税被罚

2009年07月23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深圳湾海关人员展示所查获超量携带入境的高档手表。(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日前,深圳湾海关查获一宗内地旅客超量携带高档手表入境案件,共查获高档手表8只,价值76.8万元人民币,涉嫌漏税23万余元。

  据深圳海关透露,今年6月15日以来,深圳湾海关已接连查获10余宗旅客超量携带高档手表入境案件,查获涉案手表近200只。

  目前,案件已经移交海关缉私部门处理,当事人不仅要补征税款还要接受处罚。据当事人称,他是内地的生意人,到香港旅游,受朋友之托在香港购买了上述手表,不是故意漏税。


  对此,海关提醒进出境旅客,赴港在境外获取的总值超过5000元的物品,如电子产品、高档手表等高价值物品入境时要主动申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