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家大型公司业绩超预期 国际油价冲上66美元

2009年07月23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烟台晚报
  新华社纽约7月21日电 由于当天公布的多家大型企业二季度业绩超出预期,国际油价21日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

  当天,全球主要重型机械制造商卡特彼勒公司上调了全年盈利预期,对市场起到了很大的提振作用。另外,包括可口可乐公司和杜邦公司在内的多家著名企业当天公布的二季度业绩均超出华尔街预期,这从一个侧面显示出经济危机的最坏时期已经过去,刺激了投资者的信心。


  分析人士指出,好于预期的公司业绩将乐观情绪再次带回市场,推动油价接连走高,然而由于需求仍然疲弱,原油上涨的动力可能有限。

  截至当日收盘,当天到期的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74美分,收于每桶64.72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9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3美分,收于每桶66.87美元。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