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岸南北直航29日启用 台湾飞东北可省24分钟

2009年07月23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往来两岸的飞航时间再缩短,台当局“民航局”23日宣布,两岸南北直达航路将在29日启用,飞往大连、青岛、沈阳及哈尔滨的班机使用第二条北航路,可节省约24分钟;使用南航路飞往广州、深圳、厦门、重庆、昆明、成都及长沙,也可节省5分钟。


  根据三次“陈江会”签订的海峡两岸空运补充协议,双方同意开通南线和第二条北线双向直达航路。“民航局”强调,南北直达航路启用后,两岸平日包机就可以申请使用。

  新增的第二条北航路与现有北航路相比,可再节省24分钟,未来飞往大连、青岛、沈阳及哈尔滨等机场航班,可双向使用第二条北航路。目前桃园到沈阳的飞航时间为2小时40分钟,未来可缩短为2小时16分钟;桃园到大连也可从现行的2小时18分钟,缩短为1小时54分钟。

  南航路不需再飞经香港飞航情报区,未来飞广州、深圳、厦门、重庆、昆明、成都及长沙等机场航班,可省约5分钟航程节省5000元的过境费。

  航空公司则说,新增南北航路可节省油料和飞航时间,台湾“民航局”公布相关方案后,就会提出申请。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