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朝圣者在伊拉克遭武装分子袭击 5死32人伤

2009年07月23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烟台晚报
  新华社专电 伊拉克迪亚拉省警方说,一伙武装人员22日早晨伏击了一辆载有伊朗朝圣者的汽车,造成5人死亡、32人受伤。尚无组织或人员宣称对事件负责。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警官说,袭击事件发生在一条公路上,位于迪亚拉省首府巴古拜东北方向大约45公里处。
武装人员拦截朝圣车队最后一辆汽车,开枪射击。5名伊朗朝圣者在这一事件中丧生,其中包括一名女性。另有32人受伤。

  附近城镇哈奈根一家医院医生告诉路透社记者,伤者大多为头部或胸部受伤。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医生说,他与伤者谈话后得知,朝圣车队返回伊朗途中,一伙武装人员驾驶摩托车拦住去路,向最后一辆汽车上的什叶派朝圣者开枪。

  巴古拜附近今年4月曾发生一起朝圣者遇袭事件。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一个顾客众多的餐馆内引爆炸弹,造成至少48人死亡、63人受伤。死者中包括43名伊朗朝圣者。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