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石屹购上海第一烂尾楼或成定局

2009年07月23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盛传已久的上海第一烂尾楼东海广场易主潘石屹的消息,有望近期尘埃落定。随着该项目商谈推进,SOHO中国进军上海也进入倒计时阶段。

  昨日,地产中国网传出消息:SOHO中国现已开始进入东海广场查账,整个交易将于三周内完成。


  对于东海广场收购项目的进展,SOHO中国一位高层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在没有签约前,都不便对外说。”他还表示,只要没签约,即便是进入查账阶段,一切也都可能有变化。

  资料显示,东海广场位于南京西路中央商务区,项目共有三期,总建筑面积为131465平方米,一期为一栋52层高的A级智能化写字楼,二期建造拥有138套房的酒店公寓,三期为商场。目前该项目已完工的为一期近7.6万平方米的写字楼。

  据悉,与SOHO中国洽谈收购事宜的,不只是东海广场。知情人士透露,大摩在上海宝山的商办项目也与SOHO中国商谈之中,大摩此次可能是“打包”出售其旗下商办项目。

  上述高层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与宝山项目商讨过收购事宜。该人士坦言,上海有几个项目在谈,可以确定的是,洽谈项目均位于传统CBD,“都是大家熟悉的地方”。

  SOHO中国CEO潘石屹曾表示,进军上海,主要以收购其他企业的项目为主,而有意收购的上海项目,目前的洽谈进展非常顺利。他同时直言,与直接购买土地相比,在上海收购已有项目,会在速度、价格方面更有优势。

  5月底,SOHO中国发布公告称,将发行可转换债券,在扣除佣金及行政费约6000万港元后,发行债券所得款项净额预计约为27.4亿港元。

  SOHO中国高层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更多的募集资金,将用来收购项目和增加土地储备。

  对于洽购的价格是否符合心理价位,SOHO中国上述高层坦言:“价格还行。”该高层同时指出,洽购项目还在积极往前推进,项目还有一些问题要解决,双方都在积极的处理。每经记者李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