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别法庭接受孟买袭击案疑犯认罪 辩护律师想退出

2009年07月23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印度时报》7月23日报道,孟买恐怖袭击案唯一被活捉武装分子卡萨布的辩护律师宣布,他打算退出这一案件。当天,受理本案的特别法庭法官表示接受拉萨布的认罪。

  辩护律师卡兹米23日在法庭上说,委托人卡萨布已经不再相信他。
同一天,负责审理本案的特别法庭决定接受拉萨布的认罪,但审判仍将继续,因为卡萨布并没有承认针对他的所有86项指控。

  早前本案的特别检察官卡姆就曾表示,法庭可能接受卡萨布的认罪,但由于卡萨布并没有将他在去年11月26日孟买恐怖袭击案中的角色和盘托出,因此应该等待公诉方提交关于此案的更多证据。

  检察官尼卡姆说:“检方必须要证实为什么孟买成为袭击目标,为什么袭击对象是外国人,以及揭露恐怖组织"虔诚军"的结构和行动。”

  (环球在线:于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