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根廷破译本国甲型流感病毒基因

2009年07月23日1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2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卫生部副部长费尔南多阿韦亚内达22日宣布,阿根廷科研人员已破译在本国传播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基因,从而为自主研制甲型H1N1流感疫苗创造了条件。


  阿韦亚内达称,阿根廷卫生部下属的马尔布兰实验室已经破译了在阿国内迅速传播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基因。这种病毒同在美国及墨西哥传播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有所不同,且对于抗病毒药物达菲不具有耐药性。阿根廷卫生部将把研究成果报告给世界卫生组织和泛美卫生组织。

  参加病毒基因破译研究的阿根廷医学专家古斯塔沃里奥斯表示,甲型H1N1流感病毒明年很可能再次袭击阿根廷,他们的研究成果可帮助阿卫生部门根据病毒特点展开预防和治疗工作。

  阿根廷是南美地区遭受甲型H1N1流感袭击的“重灾区”,目前报告的死亡病例已达165例,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美国。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