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北京首家形象店开业

2009年07月23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世博网
位于工美大厦一层的世博会特许商品北京形象店
位于工美大厦一层的世博会特许商品北京形象店

世博会特许商品北京形象店内充满世博元素
世博会特许商品北京形象店内充满世博元素

  世博网7月22日消息:22日,在距离上海世博会开幕还有283天之际,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北京形象店在王府井步行街南端工美大厦一层隆重开业。

  位于工美大厦一层的世博会特许商品北京形象店是上海世博局授权的北京地区唯一一家形象店。形象店面积100平米,经营世博会特许商品近1000个品种,主要包括玩具、家用陶瓷制品、礼品、饰品、箱包、贵金属制品等。这也是目前北京地区营业面积最大、品种最全的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零售店。

  上海世博会特许经营计划的宗旨是传播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和理念,旨在通过为不同发展阶段、不同规模和领域的企业设计符合各自特点的渠道和方式,号召企业各界和公众积极支持和参与上海世博会的筹办工作。此次特许商品北京形象店的开业,为北京市民提供了一个购买上海世博会纪念品的场所,有利于推动北京地区的公众积极支持并参与到上海世博会的筹备、举办和宣传工作中去。

  截至目前,上海世博局已授权特许生产商49家、特许零售商35家,上市特许产品3000余款,在全国25个省市开设了特许零售店200多个。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