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烟草税调整后对您吸烟有影响吗?

2009年07月23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研究背景:

  2009年5月国家对卷烟制品进行了税赋调整,在卷烟批发环节加征了一道从价税,税率为5%,甲类卷烟的消费税从价税率由原来的45%调整至56%,乙类卷烟由30%调整至36%,雪茄烟由 25%调整至36%。与此同时,原来的甲乙类卷烟划分标准也进行了调整,原来50元/标准条的分界线上浮至70元/标准条,即每标准条(200支)调拨价格在70元(不含增值税)以上(含70元)的卷烟为甲类卷烟,低于此价格的为乙类卷烟。

  研究目的:

  本研究旨在调查烟草税调整后卷烟市场的零售价格有无发生变化,以便进一步对国家的这项政策调整进行评估。本调查纯属学术行为,调查单位承诺本调查活动不带有任何商业目的,调查结果也不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survey
  
(责任编辑:王玲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