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格鲁吉亚总统:未来的格鲁吉亚将与美国在一起

2009年07月23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格鲁吉亚总统米哈伊尔·萨卡什维利7月23日在第比利斯与美国副总统拜登开始进行正式会晤时称,格鲁吉亚在与美国的合作中看到自己的未来。

  萨卡什维利说:“我想对奥巴马总统表示感谢,奥巴马曾说,21世纪不应该存在势力范围,这些话对于格鲁吉亚来说仿佛音乐一般动人,非常感谢他这番旗帜鲜明的致词。


  萨卡什维利还感谢美国及拜登本人对格鲁吉亚的帮助。他强调,在2008年8月的军事冲突事件发生后根据拜登的倡议向格鲁吉亚拨款10亿美元。

  萨卡什维利说,格鲁吉亚民主正在发展,这种民主建立在言论自由、争取独立自主、自由和主权的基础上。

  萨卡什维利称:“我们是一个经常受到威胁的国家。”他强调,尽管情况如此,但是格鲁吉亚还是在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成为民主世界的一部分。

  拜登强调,美国“永远和格鲁吉亚在一起”,这种支持涉及各个领域,包括安全领域。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