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空中客车天津总装首架A319飞机明日首航厦门

2009年07月23日1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23日,空客天津总装厂首架A319飞机交付海航集团旗下金鹿航空公司。这也是空客天津总装厂交付的第二架飞机。
  7月23日,空客天津总装厂首架A319飞机交付海航集团旗下金鹿航空公司。这也是空客天津总装厂交付的第二架飞机。

  中新网天津7月23日电 (记者田齐)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总装的首架A319飞机,今天正式交付海航集团旗下的金鹿航空公司。该机将于7月24日进行首次商业飞行,从西安经由长沙飞往厦门。

  金鹿航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胡明波在交付仪式上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空客飞机运营商之一,金鹿航空公司运营的100座以上飞机全部采用空客A319飞机,这有助于我们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今天,金鹿航空公司又成为第一家接收空客天津总装厂总装的A319飞机的中国航空公司。
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副总裁白汉铎介绍,目前,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总装的飞机包括A320和A319两个机型。由四川航空公司运营的首架天津总装的空客A320飞机自6月24日投入运营以来,已经顺利飞行了175个航段,约87个往返航班。除已经交付的一架A320飞机和今天交付的A319飞机之外,目前总装厂内仍有10架飞机正在进行总装。空客天津总装厂今年将完成总装共11架A320系列飞机,其中包括7架A320飞机和4架A319飞机,并不断提高产量,到2011年年底,将达到每月组装4架飞机的水平。

  据了解,今天交付的空客A319-100飞机,配备IAEV2500发动机,采用全经济舱客舱布局,共设144个座席,将主要用于旅游包机业务。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