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甬高速3天发生7起交通事故 多半因疲劳驾驶

2009年07月23日1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宁波7月23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陈亮)浙江高速宁波交警支队通报,杭甬高速宁波段连续3天凌晨发生了7起交通事故,有6起是疲劳驾驶引起的。

  高速交警已经对于近期连续发生的疲劳驾驶已经采取了进一步措施,将加强服务区送清凉的力度,增加路面警示标志和警示灯,同时加强路面巡逻力度。
对在巡逻过程中发现的疲劳驾驶行为,将车辆引领至安全地带,责令驾驶人休息至消除疲劳状态,再放行。并加大对客运车辆、货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校车等车辆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力度,有效预防夏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夏季交通安全畅通。

  随着仲夏的到来,气温不断上升,人们容易出现疲劳、打瞌睡等情况,交警提醒广大司机,如果在长途驾车当中感到有倦意,每行车三四个小时,一定要下车活动一下身体,做做深呼吸,避免疲劳驾驶。同时,在夜间行车更要小心谨慎。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