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军方称普吉东盟论坛会场未发现爆炸物

2009年07月23日1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普吉七月二十三日电(记者顾时宏)泰国第一区军区司令卡尼二十三日在普吉表示,当天上午在普吉东盟论坛会场喜来登酒店附近发现的可疑摩托车装载的并非爆炸物,而是普通化学品。

  当地时间二十三日九时左右,警方在距正举行东盟论坛会议的喜来登度假酒店约二百米处发现一辆可疑摩托车,在出动了警犬和探测设备检测之后发现摩托车上可能载有可疑爆炸物,警方随即封锁了道路。
之后,警方用高压水枪冲击摩托车,并销毁可疑物品,但现场传来剧烈爆炸声。

  泰国第一区军区司令卡尼随后召开发布会证实,该摩托车上并未载有爆炸物,而是普通化肥或化学合成物,因此才会引发爆炸声。

  他同时强调,这绝不是恐怖袭击事件,同时对事件所引发的恐慌表示抱歉。他说,警方及军方对本次会议采取了非常严格的安保措施,完全可以保证会议的安全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