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鲜称美国不改变敌视政策就绝不参加六方会谈

2009年07月23日1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3日讯(安国章)朝鲜政府强调,在美国没有从根本上改变对朝鲜的敌视政策前,绝不会再参加六方会谈。

  据阿拉伯新闻网报道,正在泰国旅游胜地普吉岛出席第16届东南亚国家联盟地区论坛的朝鲜代表朴根光大使今天在记者招待会上说,美国一直对朝鲜采取敌视政策,在美国彻底改变这一错误政策前,朝鲜绝不会再参加解决朝核问题的六方会谈。


  参加此次论坛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指出,朝鲜因为不顾国际社会的强烈要求坚持核试验遭到联合国的制裁,各国必须严格执行制裁朝鲜的决议,绝不能让朝鲜的意图得逞。另外,美国参议院本周三也表示,朝鲜已经对邻国构成了严重威胁,并以66票对31票的结果通过了决议案:要求奥巴马总统在适当时机把朝鲜从新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决议还要求奥巴马在30天内对朝鲜自布什政府2008年10月从支持恐怖主义名单中铲除后的表现作出评估,以便考虑再次把朝鲜列入该名单。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