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普吉东盟外长系列会议闭幕

2009年07月23日1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普吉七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顾时宏)为期五天的包括第四十二届东盟外长会议、东盟外长扩大会议以及第十六届东盟论坛的系列会议二十三日在泰国普吉闭幕。

  东盟轮值主席国泰国外长甲西当天下午在会议闭幕新闻发布会上说,本次东盟外长系列会议期间,东盟各国外长签署了《东盟人权机构章程》,一个名为“东盟政府间人权委员会”的人权机构即将成立;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代表美国政府与东盟国家外长签署美国加入《东南亚友好合作条约》的文件;东盟各国外长还在地区争端解决机制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并取得进展。


  甲西还说,五天的系列会议,使东盟各国在诸多重要议题上达成了共识,并为建设一个更有效、以规则为基础的东盟创造了良好条件。

  在当天闭幕式前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泰国外长甲西代表东盟十国,与澳大利亚外长签署了《关于东盟-澳大利亚发展合作计划第二阶段的谅解备忘录》,东盟秘书长素林与俄罗斯外长签署了《在莫斯科设立东盟中心的谅解备忘录》。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