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盟青年失业问题日趋严重 一季度达到五百万人

2009年07月23日2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黎七月二十三日电 欧盟统计局二十三公布的数据显示,受金融危机影响,欧盟内部的青年失业问题日趋严重。今年第一季度,欧盟失业青年达到五百万人,青年失业率的增长速度高于总失业率。

  今年第一季度,在欧盟二十七个国家中,二十四岁以下青年失业率上升到了百分之十八点三,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三点七个百分点;欧盟内部总失业率上升到百分之八点九,比二00八年同期增长了百分之一点五。


  在十六个欧元区国家中,青年失业率达到百分之十八点四,而总失业率为百分之八点八。欧盟国家共有五百万青年失业,而欧元区就占有三百一十万。

  欧盟统计局表示,除保加利亚外,其他欧盟国家青年失业率都有所增长。失业率增长幅度最高的国家为拉脱维亚,其次是爱沙尼亚和立陶宛。而增长幅度最低的国家是德国和波兰。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