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0.48亿元:上海拍出今年新“地王”

2009年07月23日2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23日电(潘玮、叶锋)备受关注的上海赵巷镇特色居住区10号地块,23日拍出了30.48亿元的高价,被金地集团收入囊中,创下了今年土地拍卖价格的新高,成为上海年度新“地王”。

  位于上海青浦区的赵巷镇10号地块是一块纯住宅用地,土地总面积为23.73万平方米,出让面积为21.02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0,是今年以来上海土地市场出让的最大的一块住宅用地。
这一地块自6月16日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发布公告以来,已有多家公司申请竞拍。

  在拍卖会现场,龙湖地产投资发展高级经理陈世勋预测称,一些开发商本打算于去年下半年开工的项目,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呈“雨后春笋”之势陆续启动,由此将引发供大于求的局面。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