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为救两儿童被砍37刀 可能会落下终身残疾

2009年07月24日0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杭州讯 首届浙江省道德模范近日评选产生,在这20名道德模范荣誉称号获得者中,一位叫朱连钗的女子的事迹感人至深。

  朱连钗,女,1966年12月出生,遂昌县人。2008年4月20日,遂昌县妙高镇葛坪村发生一起凶杀案。
在犯罪嫌疑人董某行凶时,朱连钗挺身而出,抱住持刀歹徒的腰部。2名儿童获救了,但杀红了眼的董某在挣脱了朱连钗的束缚后,在她的身上一阵猛砍……

  头部19刀、左手14刀、右手4刀,医院经过9个多小时的抢救,昏迷48小时后,朱连钗才苏醒过来。两个月后,朱连钗的伤口已基本愈合,可是她的头、脸、手等处留下交错叠加的疤痕。医生说这将陪伴她终身,而且她的双手刀伤严重,很有可能会落下终身残疾,缺失的一块头骨,仍需手术与大量医疗费。

  (俞琪)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