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扔石头砸坏ATM机 称已饿两天犯罪为吃牢饭

2009年07月24日0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邹柳洲 通讯员 管萱萱)19岁男子谢某故意砸坏银行柜员机,只为可以坐牢有饭吃。昨日,记者从东莞市公安局获悉,谢某已被刑事拘留。谢某交代,他两天没有吃饭,才出此下策。

  7月19日21时许,嫌疑人谢某来到东莞常平镇广电大厦某银行柜员机处,在路边捡了一块石头连续砸向柜员机,将屏幕砸坏。
闻声赶来的银行保安将其抓获。

  据目击者称,当时该男子说他就是要把这个地方砸烂,并主动让市民报警。当保安拨打110时,该男子毫不慌张,坐等民警。

  经审讯,谢某对其故意毁坏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谢某称,自己已经两天没有吃饭了,由于不想饿死,便打算砸坏柜员机,被抓进派出所就有饭吃。

  据银行估算,谢某的行为已造成银行财物损失价值1万多元。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