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长沙县:村村有大学生村官(图)

2009年07月24日0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7月9日,陕西省凤县的大学生村官在精心呵护刚栽植的观赏树木。去年9月,陕西省宝鸡市从2630名大学生中遴选出156人担任村支书、村主任助理。

  段达明摄

  本报讯(记者洪克非)湖南省长沙县在全县公开选聘200名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近日开始面试。今年长沙县269个村(社区)每个村(社区)将至少有一名大学生村官。

  据了解,1000多名报名者经过笔试,已有303人参加面试,最后将选出200名优胜者。
这200名大学生村官将在7月底、8月初参加就职前培训,然后分配到村(社区)任职。据长沙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孙进凡介绍,这200名大学生村官到任后,该县的大学生村官总数将达到290名,全县269个村(社区)将全都有大学生村官,成为湖南省首个村村都有大学生村官的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