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去西霞口圆夏日清凉梦

2009年07月24日0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你想躲避炎炎烈日,去海边追逐彩霞吗?你想欣赏壮丽的山海景观吗?你想在沙滩露营,在篝火边欢聚吗?那么赶紧呼朋唤友,去威海的西霞口吧,这个位于胶东半岛最东端、充满传奇的地方,能实现你的这些夏日清凉梦。


  到了西霞口,免不了要去看看“全国十佳小康村”的村容村貌,游览隆霞湖,并且在福通天和乐园,体验水上悬挂过山车带来的刺激,真的是清凉又舒爽。

  这个夏天,西霞口还有精彩的沙滩篝火节上演,从7月1日至9月30日,每逢周末的晚上,西霞口的龙眼湾沙滩、羡霞湾沙滩、博霞广场、隆霞湖等人气旺的地点,都将举办各类型的活动。在这里,可以开沙滩文艺晚会,可以露营烧烤,还可以买到正宗的韩日商品。

  到威海看海,千万不能错过成山头。这里没有柔软细白的沙滩,唯有嶙峋的山石经受着海浪一波又一波的强烈冲击,尤其在海风起时,浪打礁石的壮阔气势更是令人肃然。成山头最东,上书“天无尽头”的巨石其实是真正的“地尽头”,观景长廊的一旁,立有秦始皇、李斯和徐福的铜像。

  如果在海滨游玩不过瘾,游客们还可以乘船出海,去附近的海驴岛一游。这座小岛上栖居了大量海鸟,堪称鸟的天堂。这些鸟儿在岩壁上筑窝,每日于海面上飞翔。为了方便参观,岛上修建有观鸟设施。如果你愿意,可以在海岛上的小木屋过夜。想象一下,当你在海鸥的嘶鸣中,看暮色逐渐暗去,深夜里周围都是风浪的击打声,那种感觉,一定很难忘。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