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黑客入侵澳大利亚空军网站 并威胁当地政府

2009年07月24日0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方晓

  一位印度黑客本周早些时候成功入侵了澳大利亚皇家空军(RAAF)的网站,并以此威胁当地政府。最近澳大利亚国内出现了多起针对驻澳印度学生的种族攻击事件,这“极大地伤害了印度人民的感情”,针对澳大利亚的网络攻击明显增加。


  这位自称“AtulDwivedi”的黑客说:“这只是对澳大利亚政府的一个警告。马上采取措施制止境内袭击印度学生的行为,否则我就把你们所有的网站一锅端。”

  澳国防部称这些黑客攻击发生在周一至周二时间段,而他们则被迫关闭了RAAF的站点,目前该网站已经恢复运行。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黑客们对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就政府将对这些攻击事件进行彻底调查所作出的保证进行了冷嘲热讽。

  目前还不清楚究竟是哪个黑客组织发起了这次攻击。不过印度官办的Timesnow.tv网站报道称,已有黑客组织警告澳大利亚政府应尽快制止针对印度学生的攻击事件,否则他们还会发起进一步攻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