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中东问题特使米切尔将再访叙利亚

2009年07月24日0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3日电(记者赵毅 蒋国鹏)美国国务院负责公共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克劳利23日说,奥巴马总统的中东问题特使米切尔将于24日访问叙利亚。

  克劳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将是6月中旬以来米切尔第二次访问叙利亚,其目的是了解叙利亚在与以色列和谈问题上的立场,同时就美叙关系问题交换意见。


  克劳利说,正在阿联酋访问的米切尔在访问叙利亚之后将访问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与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官员举行会谈。此外,米切尔还计划访问埃及和巴林。

  多年来,美国一直指责叙利亚支持黎巴嫩真主党和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等激进组织,放纵外国武装人员经叙利亚进入伊拉克,将其定性为“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并以此为由对叙利亚实施经济及外交制裁。奥巴马就任美国总统后在推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和谈的同时,还希望与叙利亚开展对话,以期促使叙利亚同以色列谈判解决戈兰高地问题。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