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版奥巴马竞选市长 许诺像奴隶一样工作(图)

2009年07月24日0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克里玛自称“伏尔加格勒奥巴马”。

  美国首位非洲裔总统奥巴马大选的获胜鼓舞着一位非洲移民参加俄罗斯南部的市长竞选,他自称“伏尔加格勒奥巴马”。

  俄罗斯《独立报》在22日的报道中指出,37岁的尤拉基姆·克里玛的竞选海报已经贴满了伏尔加格勒的大街小巷。毕业于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师范大学的他最终目的是竞选伏尔加格勒州州长,竞选市长只是步入政坛的第一步。

  克里玛来自西非几内亚比绍共和国,12年前搬到伏尔加格勒地区生活,靠卖西瓜为生。
他总是以俄罗斯公民自居,为了纪念前苏联传奇将军崔可夫,他有时候还自称为“瓦西里·崔可夫”。

  报道称,克里玛的竞选口号似乎无法赢得像奥巴马一样的支持——他承诺要“没日没夜像奴隶一样工作”来为城市做贡献。

  由于俄罗斯人对犯罪的厌恶和对移民的不信任,大多数黑人、非洲裔在该国过着低调而卑微的生活。 丁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