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父亲否认虐待儿子 不知儿子遗体所在(图)

2009年07月24日0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乔·杰克逊(右):“迈克尔,你跟大家说说,我以前有没有打过你?”迈克尔·杰克逊(左):“打没打过你自己清楚,反正我就是不把遗产留给你。” (设计对白)

    乔·杰克逊(右):“迈克尔,你跟大家说说,我以前有没有打过你?”迈克尔·杰克逊(左):“打没打过你自己清楚,反正我就是不把遗产留给你。” (设计对白)


  电视专访中表示杰克逊的死有可疑之处

  杰克逊父亲否认虐儿

  洛杉矶当地时间星期一晚,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和杰克逊生前好友莱昂纳多接受美国著名主持人拉里·金的访问。在长达半个小时的访谈中,乔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虐待过迈克尔·杰克逊。

  不知道儿子遗体在哪里

  访谈中,当主持人问及乔是否曾在迈克尔童年时代伤害过他,乔称:“这根本就是诽谤!”他解释说:“现在在美国也还有很多人会打孩子,他们说自己没打,其实他们在撒谎。

但是,我从来没打过迈克尔,一次都没有过。我养育迈克尔的过程就跟你对待你的孩子们一样,伤害迈克尔,我为什么要那么做?我没有理由做出那样的事,他是我儿子,我爱他,现在也一样。”迈克尔总说他的人生很凄苦,但乔认为他一直生活幸福——他有那么多兄弟姐妹做玩伴。

  虽然乔一直表示自己爱孩子们,但是他的亲人却对他非常冷淡,甚至不让他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在哪里。当主持人问到这个问题时,乔晦气地说:“我不知道(迈克尔的遗体现在安放在哪里),你该问问那些知道的人。我只是在纪念仪式上看到他的遗体,我需要问问别人,我回头会告诉你的。”主持人马上问他是否你实际上并没有机会见到杰克逊的遗体,乔回答说:“是的,我没这个机会。”

  杰克逊离世至今,死因仍在调查之中,杰克逊的父亲表示,自己仍然没看到儿子的尸检报告,甚至不知道他的遗体在哪里。乔认为儿子的死不仅仅是药物的问题,肯定还有其他的原因,背后有猫腻,但是主持人问他觉得有什么猫腻,乔却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乔·杰克逊还表示自己希望美国国会能对迈克尔之死正式立案调查,由可靠人士来找出事情的真相。

  否认让杰克逊子女组合唱团

  在迈克尔·杰克逊死后,有消息指乔从经济利益出发,想将杰克逊的3个孩子组成合唱团进行演出谋利,但是在当天的访谈里,乔坚决地否认了这个说法。当时主持人问他:“你觉得孩子们以后会涉足娱乐圈吗?”他回答说:“这我现在还真不好说。他们很喜欢看电影和电视剧,但是未来谁都说不好。我不会鼓励他们做任何事,他们要自己去选择。”于是,主持人追问:“这么说来,你想让他们也组一个演唱组的传言是假的了?”乔很肯定地表示,“是假的。那纯粹是谣言。”

  好友认定杰克逊的死有疑点

  杰克逊的生前好友莱昂纳多则透露,迈克尔去世前周围发生了一些很可疑的事情,他没法自己做出选择,所有的事情都是按照别人的要求去做。

  莱昂纳多称,AEG公司把一些迈克尔以前解雇的人重新雇用回来,这很反常。他表示:“我不拿AEG的工资,不是他们一伙儿的。他们不想让我或者其他任何他们操控不了的人呆在迈克尔身边,因为如果他们能把真正关心迈克尔的人们全都排除在外的话,就能达到他们继续压榨迈克尔的目的了,这就是我的真实想法。”

  AEG公司对外宣称杰克逊很健康,但是房子里却有一名医生,后者长期住在那里。莱昂纳多认为这样做,是为了方便医生开出处方药的药单。乔·杰克逊也表示:“医生开药让迈克尔休息一会,但是迈克尔再也没醒来。这个医生没有尽到责任,(他的做法)确实有不正常的地方。”莱昂纳多还透露,杰克逊原本只答应巡演10场,但是被强加成50场,AEG只想着压榨杰克逊。(薛琰)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