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军将加强情报收集行动作为阿富汗策略重点

2009年07月24日0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3日电(记者杨晴川王薇)美国助理国防部长维克斯23日在这里对媒体说,美军已将加强情报收集行动作为阿富汗策略重点。

  他说,由于加强了空中数据收集和信息拦截等情报行动,目前美军在阿富汗军事行动的协调性得到显著提高。
加强情报收集是美军从伊拉克得出的经验,并将成为美国总统奥巴马上任后美国对阿新战略的成败关键。

  他还说,美军将在阿富汗使用更多的无人驾驶飞行器,不仅能在高空收集情报,而且能对敌方目标进行定点空袭。同时,驻阿美军的侦察机和巡逻机也将加强情报收集工作。

  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年1月执政后宣布对阿增兵计划并宣布对阿新战略,驻阿美军总人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达到大约6.8万人。但驻阿美军兵力仍然紧张,而美国政府对是否增派更多兵力持有疑虑。此间舆论认为,美军在这种情况下加强情报收集行动,是想弥补兵力不足的弱点。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